灵剑★双子

爱民乐,爱民歌,爱古诗文的小中医一个~啦啦啦~

水群一下

诸位神仙牛人大佬英雄好汉们……

从视频到文章,再到图片,诸位的挖掘能力,实在惊人。所以,有两个问题,在下想请教请教,不然要憋死了。

Question 1:既然90年代的遥远资料都挖出来了(从CCTV台标看得出),那么……喵大佬最神秘的那个资料,也就是86年她去北京之前,省艺校毕业排的那个剧(沈九娘的那个),有翻出来的可能吗?毕竟她是国家队里“大部头”作品比较缺的,算是喜欢她的人心里的一个小遗憾。

(她那期中国文艺是2013的,隔了那么远,央视尚且能调资料,应该是有留存的,只是很可能雪藏了。我看此圈好像偏向于喵的同志数量上略多,特此发问)


Question 2(这个更重要,跪求指点迷津):

看得出来,不少大佬在这方面用心甚深。请问,怎样才能控制得恰到好处,不至于因为上网而太耽误自己?在没注意到这些事的时候,感觉虽然很多东西没见识过,不知道,但心情简单快乐。何况我还有扬琴等其它喜好。可现在有了这方面的注意,其他方面多少受影响。(在我置顶那篇里面,已经体现得很明显了)那么,应该怎么调和精力,怎么调整心态才是最好的呢?我真不想让喵大佬成为导致这一切的“罪魁祸首”,更不想让她因为这,在我母上大人心目中留下不良印象啊!(我之前弄砸了的时候,那会儿春晚她出来时候我妈还真的脸色难看来着)


希望英雄好汉们,可怜可怜我这个目前状态不佳,近乎抑郁的无产阶级老百姓,给点良好的建议吧。


臣生当殒首,死当结草!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3)